現在家裡的狀況越來越糟糕。。。

我不知道是該去再打份工還是說怎樣之類的。。。。

感覺真的很糟。。。。

事實上我也很明白。。。

我就算把自己給累的半死不活。。。。

我家的狀況可能也無法好到哪裡去吧。。。

因為你始終無法放手。。。

所以我們的狀況也會越來越糟

因為你太久沒有出去工作。。。

所以你不知道現在的工作機會真的很少。。。。

你總是以你過去的標準來衡量現在的我們。。。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繼續撐到何時。。。

可憐的老爸。。。

也已經快變的跟你一樣了。。。。

這麼說的話。。。

憂鬱症是會傳染的嗎???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你都認為。。。

現在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時代變的太多。。。

不是你們以前那個到處都是工作機會的地方了。。。。

我都知道你們在煩惱什麼。。。

我也一樣很煩惱阿。。。

可是我都沒有付出嗎!!

我真的。。。

不知道到底應該要說什麼。。。。

也許我不夠努力。。。

但是我盡力了

我努力的維持。。。對你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你說你壓力好大。。。

我的壓力也很大阿。。。。

但是你卻看不見我的壓力。。。。

只認為。。。。

你永遠是最辛苦的。。。。

我只能說。。。。

如果。。。

一直持續這樣一意孤行。。。。

我想我真的會因為受不了。。。乾脆就直接離家出走了。。。。

因為。。。。

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只會對我們的未來更加的痛苦。。。。。

相信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的壓力實在很大。。。。

我已經壓力大到禿頭了。。。

你卻還是認為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沒辦法了。。。。。

如果可以來個2選1,我想我會快樂許多。。。。




交到一個金龜婿。。。

和中樂透頭獎。。。。

哪個機率比較高??



















只能說。。。。。

都是一樣低。。。。

我沒那種狗屎運。。。。

如果有。。。我就不會那麼哀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