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其實我已經好久都沒寫日記了@@~~

老實說@@..我真的是不喜歡寫日記==||||||

寫日記~~也只不過是寫好玩的@@..ㄎㄎ~~

其實是因為剛剛看過別人的日記@@

發現!!其實每天真的是都會發生很多事=.=

不管是快樂或是不快樂的事@@~~~~或者是很煩噪的事@@..

都是可以把它一一的寫出來@@~~當作今天的寫照@@!!

其實,

每天活在自己的空間裡,都會不知道身邊會不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像是學校,工作,或者是感情...

說到學校..可以說是很好玩..很煩..很討厭的地方..
但..卻也是我學習的地方..與人相處..與人打鬧的最佳處所^^..

說到打工@@..其實累的要死==...又複雜的要命==|||

這也讓我知道!人有很多種..畢竟..薑還是老的辣阿!!

不論有任何的事..都有藉口讓他們說==!!讓他們罵...

終於~~還是受不了千篇一律的那幾句話==...所以離開了@@

說到感情..我到現在始終都放不下......其實不管是誰..

對我來說..只要是很要好的@@..我都希望能跟他們做永遠的朋友!!

直到永遠..可是..人都是會變的..變的不會是他們..而...是我!!

希望能跟別人做朋友卻又很怕被討厭..顧慮太多太多..而導致...

我煩了我累了...不想再管了==..所以..就會讓人覺得說我好悶!!

好無聊~~不想理我..說的對==..因為我也很討厭我自己@@~~

所以又怎麼可以要別人喜歡我勒@@??

其實....我都會一直假想再次看到他時..是不是能再跟他合好...

說真的..我也已經都不記得那時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導致~~

我再也找不到他...8年!!是很長的等待....很苦悶的思念..

儘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很想他..至少..我沒忘記過他@@

雖然...我很想喜歡別人@@..可是..因為他!!我...真的放不下..

很難真心去喜歡另一個人...

或許..這都只是藉口...一個假裝癡情的藉口...一個讓別人進不了我心裡的藉口...

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放的藉口....只是因為他!!!

當然..苦苦等待..說沒偷偷喜歡過人是騙人的...只是...都不長久

因為..只是擺在心裡沒說出口...發現了不合意的地方...發現有太多的缺點@@...

發現..他有喜歡的人!!他有女朋友..於是..就通通都放棄了^^...

在心裡可以喜歡很多的人..但也不一定要說出口...

只是..再等待一個可以說出口的時機和理由@@~~

或許.....以後..真的會出現...一個能讓我放下他的人.....只是..

還有多久....多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