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都沒有上來了@@~~

丙檢終於考完了^^~~

也放暑假了ㄝㄝㄝㄝ..><...~~

可是我卻好苦惱ˊ口ˋ~~因為沒有摳摳了....

開學後就要去畢旅了==~~好快阿~~對別校來說應該很晚吧@@~~

可是如果我要考美術學校就要先考術科==~~

問題是我已經好久都沒畫畫了..><..好痛心阿....

考試的項目比以前多了一項@@||||壓力倍增=口=

因為現在沒有打工了@@~~所以收入也變少了ˊ___ˋ只好自己去找工作==~~

可是現在的我好懶@@|||所以不想打工==~~可是不打也不行啦..><...~~錢從哪裡來!!

其實不想去找服務業的說=3=~~因為不想打==~~哈哈哈..可是我想做內勤~~又沒得做==..

可是在現在的情況下..實在是不找也不行阿..><...吼!!

打完的這麼多的煩惱時...才發現==..我有太多的可是了=v=|||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