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這幾天就感覺喉嚨癢癢的...

可是真的感冒了....只能用好痛來形容....

以前感冒不是打噴嚏就是咳嗽不然就是嘔吐....

很少只是喉嚨痛而已~~而且還是看不出已經感冒的樣子~@@

讓我很無言=︿=~~

可能是看起來都沒什麼症狀的樣子吧....

所以也都沒人看出我感冒了==.....

因為喉嚨發炎...所以會痛...

結果痛到....把身上的喉糖吃到只剩下幾顆而已=_=||||

因為怕不夠吃...所以又去買新的....

卻沒想到買錯了..><..天哪....

居然會買到保護牙齒的=口=||||

因為以前吃的時候確實是保護喉嚨的阿.....

啥時變保護牙齒的我都不知道....真夠傻眼的勒....

不吃還好...吃了只是更癢更痛而已==.....

因為聲音都沒變...所以也聽不出我有沒有感冒....

可是喉嚨真的很痛阿..><..

氣ㄝ......

本來還呼籲大家別感冒的...結果我卻感冒了=3=~~

還被取笑...給我記住..>口<..

所以啦....大家真的要多穿衣服小心感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