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工已經3天了@@。。。

剛開始的時候實在是很緊張==~~完全覺得來到很不得了的地方。。。

這裡是像我這種小咖來的地方嗎==。。。

雖然是工讀生沒錯。。。可是整個就是很訝異ㄝ==。。。

算是我除了學校以外會去的地方了吧。。。(天哪。。。我整個就是很空虛ㄝ==|||)

第一天工作時好緊張。。><。。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所以動作超慢。。。

等我回過神時==。。。我只有掃地加拖地而已,卻居然花了2個小時ㄝ@@|||||

好可怕==。。。我太誇張了吧。。。。。動作居然可以慢到這種地步ㄝ="=。。。傻眼。。。

後來去分店學習認錶,記流程,記得東西放哪哩,哪些是新錶,哪些是限量錶,感覺很輕鬆自在︿︿

因為工作都很單純@@~~人員也都很好相處@@~~感覺就是很開心ㄝ=ˇ=~~

唯一會害怕的就是跟客人交談@口@|||||

做了3天。。。還是只敢說一句話。。。歡迎光臨。。。。。

下來就不敢說了==||||整個就是超孬的==~~好沒用ㄚ。。><。。

我本來就不太會跟陌生人交談了==。。。有時連同學都不一定會說話了ㄝˋ口ˊ~~

所以總覺得是在找自己的碴vv||||||

不會很輕鬆是真的@@~~只是有點領的心不安理不得的==。。。

我都沒做什麼ㄝ。。。。1小時75也太好賺了吧==||||||||||||

就算哪天突然被ㄈㄞˋ掉都不會太訝異吧==||||

不過我還算蠻喜歡這樣的工作呢︿︿~~

以後應該會學到很多吧@@~~

現在最重要的恐怕就是學習跟客人說話吧==|||

(只好盡量==。。。。無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