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的動畫@@~~

似乎是為了彌補很久都沒看的關係吧==~~

像是發了狂的狂看@@~~哈哈

覺得看了感覺最棒的是天國之吻@@~~

整個就是很讚。。><。。!!不管是故事或是畫質都超好@@~~

雖然我比較疑惑的是你確定是高中生嗎=口=~~!!??

因為實在是太成熟了==~~跟我說是大學我還比較能相信==~~

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只能說這一部動畫還蠻好看的@@~~不過可能要列為輔導級或限制級吧==~~

因為有的鏡頭還蠻A的v\\\\v|||我是這麼覺得啦@@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在看的時候會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像是能體會的到他們對於夢想和未來的深切感受

整個就是很感動ㄝ@@~~

不過我不喜歡像這樣的結局。。。==~~

因為我覺得2人分開會心痛那就不該分開阿==~~

而且男主角都等於是把一切都給女主角了ㄝ=口=!!(我是這麼認為)

換作是我可能就直接給他飛奔過去了吧==~~因為打開門的那瞬間真的好感動。。><。。

這是最讓人感動的禮物阿。。。。。可是女主角居然還無動於衷(雖然有哭==。。。)

可是最後卻是嫁給別人==~~(實在是不太能接受阿。。。)

也許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像這樣的事情吧@@~~

我還是希望能有那種從一而終的感情ˇˇ~~

因為這樣很浪漫。。。而且正確來說這本來就應該是很浪漫的愛情故事才對阿=3=~~

希望我也能談場美麗的愛情~_ _~搞不好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