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理想情人!!

之所以會想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身邊的人幾乎都談過戀愛了=口=....

不管是朋友還是表兄弟姊妹~~

我的天哪...那...除了我家的人之外...

原來大家都在談戀愛了==|||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我還蠻訝異的說@"@~~

後來很多人也都會問我....你為什麼不談戀愛阿==||||

又不是說談就談==||||傻眼....

只是因為我覺得時候沒到~~

而且也沒遇到喜歡的人阿@@~~

在加上我很龜毛=v=~~哈哈

所以我應該是不可能這麼快談戀愛吧@.@~~

雖然我自己會很喜歡畫純純的愛情故事~~可是...

每個都跟我說沒感覺==...叫我談過戀愛再畫會比較好=_=||||

現在是怎樣...沒談過戀愛犯法喲....每個都跟我這樣說==~~

不過我覺得還是跟我的龜毛有關吧!!哈哈...

也許就是理想定的太高了說==~~

可是說的簡單找的難阿~~

我的理想情人現在應該幾乎可以說是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吧@@~~

我只想要像是小狼或是哈吉那樣的人就很滿足了..>v<..(呵呵..流口水了...)

不論能不能得到回報....都會不斷的付出...一心一意~~

這就是理想的情人阿..>皿<..!!

不是長的帥就好...不是長的可愛就好~~而是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所以真的是說的好聽~~找的難阿....(ㄟㄟ...你的條件又不怎樣....)

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理想情人會是怎樣勒@@~~(好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