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一直狂受傷@@~~

不是手受傷就是腳受傷=︿=~~真的很煩ㄝ....

而且又差點被車撞到==||||所以到底是按怎啦...>︿<..

實在是很不爽的說@@~~整個就是很倒楣ㄝ@"@~~吼~~

再不然就是手腳抽筋....

我是真的不知道是怎樣~~難道真的是我太少根筋嗎=..=

壓個檸檬都能夾到手....好好走在路上也有車要撞我....

不過是擦個玻璃...搬個東西也會手廢掉....(醫生說是血液循環太差....)

還是我是我太弱不經風==||||

這樣說不知道會有幾個相信吼....(明明就長的雄壯威武)

總之.....我受夠了...><...不要再有傷口哩啦!!!煩捏=︿=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