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常會跟我家的老大和老2胡言亂語~什麼都能說

而且我們家的小孩最喜歡一起胡說8道,鬥嘴~

我還常常會發明一些怪話~~

像是:笨蛋!!=你這個笨蛋!蛋都被你笨光了!

很欠打ㄝ你=賞你2個拳頭(巴掌)<其實這句話真的不太好聽v_v||||>

後來常常罵來罵去的關係~演變出一些實在是很無言的句子˙˙˙˙

結果我們就變成了好幾家孩子的狀況=_=|||||

像我是"沒用"的孩子 因為什麼都不會==~又遜的要命的關係~~

老2是"愚蠢"的孩子 因為真的實在是蠢到無人能及的地步="=(雖然她是因為想當魯夫的關係)

老大是"可怕"的孩子 因為他實在是非常可怕。。。。什麼都超強的="=我還要他教勒~瞎吧

最後。。。。被我們家最偉大的爸媽給聽到了⊙口⊙~(蝦米)

所以被罵了。。>_<。。

被罵說:你們這麼沒用這麼愚蠢那生你們的我們(爸媽)是什麼阿ˋ"ˊ(狠瞪)

嗚~。。>︵<。。好吧~~我道歉囉~~




真的是很傻眼的一篇網誌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