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呢....

我不知道有什麼願望ㄝ==||||

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真的認為....昨天我還只是個蠢到爆的國中生而已=v=

今天發現....我已經20歲哩=口=~~~~~~

時間也未免過的太快了吧=_=|||||

小時後很懵懂不懂大人的意思....現在我明白了==~~

長大後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我很難以接受==~~

會不會下次當我發現時....

我已經收到超過20張以上的紅色炸彈阿==~~

話說@@~

今年真的該好好調整我的作息了︿︿||||

每天都不好好睡覺...

而且整理一半的房間.....比沒整理時更亂了=_=|||||||我果然很不愛乾淨....

今年寒假要做很多事....

不過都是本來就該做的事....都是份內的事.....

像是施工圖啦~模型啦~整理房間啦~減肥啦~(我說真的啦==~)

真的不閒了呢@@~

像現在在玩線上遊戲@@~~熱舞!!!

在想是不是該買個熱舞墊跳跳跳的好說==~~不過勒...還是算了...我家太小了==|||

況且這樣也算是亂花錢....基本上呢@@~我玩這款遊戲只是為了放鬆@@~

現在只是純粹想訓練反應@@~事實上認識我的一定知道我是反應超慢半拍的人==~~

而且還會是在事情過了以後才知道發生了==~~~讓當事人想殺了我~~哈

雖然好像沒什麼關聯==|||||||||||

反正只是覺得好玩啦>_<~~

今年呢~~我要把我的精力都放在學業和興趣上@@~

我超久沒畫圖了啦==~~我還想當漫畫家的說==~~不然...當我家老大的助手好了><~哈

也希望可以存摳買框....把我拼好的3張拼圖給掛起來@@~~

也想在買拼圖來拼@@~我想要拼魯魯的說><~~看起來好讚b阿

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很不得了的事情....發現我越來越胖了=口=

很多衣服都放在抽屜穿不得阿....因為穿不下==|||||||

有些衣服就是用來誘拐我要穿他們的!!

只可惜啊!!美食比他們有誘惑力多了@_@~哈哈

為了能穿那些衣服....也阻止要買更多大件的衣服來穿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減肥啦!!

因為我媽最近買了件新衣服~穿起來似乎很好看....

問題是...看到他的尺寸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XXXL........

這個......會不會太大件啦⊙口⊙!!!!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過我會穿到這麼大件的衣服ㄝ==||||||||||

所以為了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會好好努力減肥的==~~

親愛的衣服!!!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