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看恐怖片@@~

看恐怖片一直都是我的興趣~因為很刺激~哈(居然有人說我變態="=)

看過各國各類的恐怖片後發現~國外幾乎是以血腥和情色為主!?

亞洲部份比較偏向驚悚劇情(但是大多都很無聊就是了...尤其是七夜怪談=_=無聊到一個境界)~

韓國的有些還有點可看性@@~

而泰國算的上是還不錯了@@~雖然出的片子不多,但都還不錯~~不論是劇情或是聲效~哈

而且好看的恐怖片真的不多==~~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恐怖片是"嚇破膽"~真的很讚=v=我喜歡這種感覺的影片~

劇情和情節都還算不錯@@~

但是絕對不要沒睡飽看恐怖片==...那一定會被嚇到==~因為我已經被嚇醒了...(半睡半醒)

而且還是七早八早爬起來看"連體嬰"(這是泰國片~而且也是鬼影導演導的@_@~)


大部分看恐怖片我都沒什麼感覺~~就是我不會去想東想西的@@

不過昨天看了一部感覺有點小陰影==||||

那一樣是泰國片@@~"13駭人遊戲"要挑戰13關的遊戲,就能得到1億元的現金~

而這些關數就是在挑戰人性的極限~老實說....感覺很荒唐~~

不過我喜歡鐵絲那一段....(果然是變態啊!!!)

不過想想....我恐怕連第一關都過不了了==~~

所以說呢...我是不會去這種傻事的@v@~哈哈


忽然間想起一部還算可以的片子@@~

不過那應該算是比較貼近驚悚吧@@?!

"香水"~~

那也算是追求完美吧!~結局感覺有點荒旦~~不過我還能接受就是了@@~呵呵



結論就是....

影片看看就好了~~不要去想太多吧@@~

我只期待好看的恐怖片=v=~~~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