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亂的房間裡。。。

到處都有你留下的氣味和痕跡。。。

讓我不論醒著還是睡著都能感覺的到你的蹤跡。。。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跟你相處了多久。。。

但是不論時間過了多久,房間整理了幾次。。。

我還是會有看到你的錯覺。。。

就算我對著你大喊不要再出現了。。。

你也還是不懂。。。

所以說ㄚ。。。。

小強先生。。。

你能不能別再進來我們房間了= =。。。。

不要以為你很髒我不敢打你就給我太過放肆!!

你嚇到我家老2。。。我就被我家老2嚇到。。。

這樣我的房間只會越整理越亂="=

你真這麼想找地方住不會去排水溝歐。。。。

可惡ˋˊ~~

你這噁心八啦的傢伙!!

再讓我看到你或是在爬到我床上我一定會拿殺O劑把你給斃了!!

然後享受的看著你在跳著華麗舞姿(垂死的邊緣掙扎)致死

就算你聽不懂我也是要威脅你ˋ口ˊ~~~最好祈禱你就此滅絕啦!!

哼。。。。死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