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由。。。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的去了解。。。

等到我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嗎?等到有人願意愛我的時候嗎?等到我不願再等待的時候嗎?

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自由,有人說有父母管是幸福的。。。。

是阿。。。是很幸福。。。可是。。。現在的我比較想要沒有父母拘束的自由vv。。

每天自由自在。。。雖然不可能。。。可是我期待著。。。

想過過看那種接近荒廢的日子。。。感覺一定很可笑。。。慢慢就膩了吧@-@。。。

可是我還是想過看看ㄝ。。。就算被說成是浪費生命也好。。。。

我想過看看那種自由自在沒人束縛的日子看看。。。



快樂是什麼?什麼是快樂?

我不知道。。。。

有時只是別人說聲謝謝我就很快樂了。。。。

有時只是和人聊聊天我就快樂了。。。有時只是聽著喜歡的歌我就快樂了。。。。

可是。。。這是真正的快樂嗎?v v˙˙˙˙

有時。。。我不希望得到快樂。。。因為有樂就有悲。。。。有悲卻不一定有樂。。。。

也可能是從小感受到的悲比樂多很多吧。。。。

只要我這一刻是快樂的感覺就很高興。。。。

可是往往。。。下一刻。。。我就後悔了。。。。

因為總是有個悲。。。在那裡等著我。。。。

讓我想甩也甩不掉。。。想逃也逃不了。。。。

所以我就漸漸的忘記。。。。快樂是什麼。。。什麼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