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青少年時期就在談戀愛了。。。

而我到現在快20歲的日子裡還沒談過戀愛。。。感覺有些小空虛==。。。

我居然快要變成大人了@@|||什麼東西阿。。。我只想當個孩子。。。孩子啦!!

感覺很微妙。。。我記得情竇初開的時候我才小3。。。(好像太早了。。。哈)

現在我己經到了快20歲的日子裡居然都還沒談過戀愛ㄝ。。。會不會到了老姑婆我也是不會談戀愛阿。。。

對於現在很早就在談戀愛的人來說。。。。是不是太稀奇啦~~哈哈。。。

有人就會說既然小3就情竇初開了怎麼沒談戀愛勒!?

很簡單阿。。。。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跑到哪去了。。。哈哈哈。。。。很蠢吧@˙@

也有人說。。。不會再找個新的歐。。。。老實說。。。很難ㄝ。。。ˊ"ˋ

應該也不能說是難啦。。。。只是因為一直抱持著幻想的愛情。。。。所以很難付諸實行。。。

我會害怕愛情沒我想像中的美好。。。會害怕我很快就厭惡了==|||。。。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認為愛情是神聖的吧。。。。

再還沒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是不輕易的談戀愛的!!我已經守這個理想要20年了。。。

雖然很容易動心。。。可是絕不輕易表現出來。。。。因為不見得是真心的。。

所以就一直抱持著只可遠觀不可靠近~~

除非真的喜歡到根深蒂固的境界。。。不然是不會表現出來的。。。就算說的再好聽。。。

人家喜不喜歡才是個問題吧!!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喜歡是在一起以後才開始喜歡的。。。

那。。。。暗戀是什麼呢@@?兩情相悅又是什麼?難道=日久生情嗎   ="=?

不對吧!

只能說一直把這些奇怪的問題煩的自己越來越煩燥。。。哈哈哈。。。

很多的事情似乎是要談戀愛的時候才會知道的。。。

我很想知道理智線斷掉的感覺=v=(怪胎一個。。。。)

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是沒有理智可言的。。。真的嗎@@?

人常常都會失控。。。真的嗎?那本來就很容易失控的人怎辦哪=3=?

忽然間。。。因為要長大了。。。要像個大人了。。。才注意到。。。

我不想變成大人。。。我想像個小孩一樣。。。無憂無慮。。。而且我也不像大人ˋ"ˊ~~

變成大人是件很沉重的事。。。或許我這樣說很矛盾。。。可是我從小就沒像同齡的小孩來的可以玩耍。。。

所以我不想在還沒度完小孩的歲月裡變成大人。。。我不想也不願。。。

我只想延長屬於小孩的時光。。。不要再繼續成長。。。或是長大成人。。。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過了童年的歲月後。。。總覺得時間變快了很多很多。。。

明明剛剛還只是個國中生,如今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感覺很不可思議。。。完全都沒想到。。。

原來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哀怨。。。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

總是想要一個人陪著。。。。(對我的心智來說可能還是太早了吧v︵v|||)

我不知道有幾年沒哭過了。。。能確定的是有整整1年沒真的哭過了。。。

現在想想。。。不知道是小時後哭的太多。。。還是現在哭的太少。。。

現在想哭都哭不出來。。。就算哭了。。。眼睛也都很酸痛。。。讓我哭不下去。。

還是說受到的折磨太多。。。讓我忍哭忍習慣了==~~

所以才哭不出來勒。。。唉。。。

在遇到傷心事的時候,總是想要有人能安慰我。。。告訴我盡力的哭吧!!

就算哭到聲音啞了。。。我也是會陪著你的。。。這樣的話。。。那應該會很安慰心靈吧!!

不想再獨自的哭泣。。。。(雖然現在都沒在哭==。。。)

因為那樣很哀傷啊!!

反正。。。。我只想當個長不大的孩子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