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嶄新的一年了@0@~~

到底是我太不滿足了還是怎樣呢@@?我有好多好多的願望哪。。>ㄨ<。。

在物慾上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需要了。。>︿<。。

我希望能買到整套全新的電腦~~

我希望能買到夢寐以求的繪圖板~~

我希望能買到為我量身訂做的工作桌~~

我希望能買到超想要的ipoa~~

我希望能多買幾雙鞋子~~

在理想上面只能說是不太可能哪==||||

我希望我能當上漫畫家。。>口<。。~~

我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我希望能有自己的房間阿。。。。。

在自我的改變上==。。。只能說是不可能的不可能。。。比不可能的任務還要不可能哪。。。。

我希望能瘦20公斤。。><。。(愛說笑==。。別作夢了。。。)

我希望能變的更懂事!!(懂事有屁用歐。。。)

我希望能變的更聰明!!(我看。。。下輩子吧==~~)

我希望能變的更厲害!!(厲害!?不惹麻煩就算不錯了==。。。。)

我希望能變的更勤勞!!(世紀大懶蟲ㄝ!!有可能嗎==。。。。)

我希望能變的更有錢!!(有困難吧==。。。。。)




以上的希望==。。。。真的只能是希望了==~~

未來。。。。始終是個未知數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