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其實我身邊的人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所以感覺上我真的超廢的="=~~超級廢渣。。。。

好友們總在生日時送我最愛的禮物><~~

旁人又總是非常體諒我的辛勞~~(話說是我自己造成的==~)


前一陣子還在錶店的時候~~

那時是夏天。。。而且每天都很忙碌==~~忙碌的打掃。。。。

每天會做的事情就是去便利商店買喝的@@~哈哈

不外乎就是喝我最愛的那幾種茶~~

尤其是青草茶!!好喝的啦!!

而且那陣子的情緒也很差=v=|||||剛好消暑解火~~

不過有種越喝越火大的錯覺就是了。。。。。。。。

那天又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雖然又遲到了==~~

沒辦法啦~~這很難改ㄝ。。。。

老闆娘的臉色又很難看了==~~因為我又遲到了。。。。

我又急急忙忙又膽顫心驚的做著打掃工作。。。

一直掃一直做都沒時間去買喝的。。。

再加上我動作慢="=~~唉唉。。。

轉眼間。。。。居然中午了=口=~~好快歐。。。過了3個小時哩。。。

那時我連一滴水都沒喝勒。。。。

好不容易可以去吃飯了~~當然是去買喝的啦!!

當我拿著親愛的青草茶進去Swatch的時候。。。

小蜜蜂跟家甄2個人瞪大眼睛的看著我。。。。問

你為什麼有青草茶!!!!

整個很摸不著頭緒@@~我去買的ㄚ。。。難道不能買嗎??

只看到他們2人很錯愕也很懊惱~~

後來小蜜蜂才跟我說~~

本來是要騙我去幫他們買飲料的@@~(我都累趴了還欺負我。。。。)

然後再給我很驚喜的說青草茶要給我的~~(這。。。真的驚喜><~)

所以說是我自己破壞了驚喜@_@~哈哈>_<

我知道後還是很高興滴@@~~

不過我也知道不會有下次了==~~

因為謎底揭曉了~~哈哈

話說@@我還是不明白~~當天是什麼日子嗎??

為何要給我驚喜阿@@~?不過隨時要給我驚喜都很ok的歐︿_︿






大2開學好像2、3個禮拜吧@@~

那時要交樓梯的模型@@~。。。我還是沒給他做完==|||||

一整個趕去學校做。。。。還是做不完~~真的是超混的啦>_<|||||

同學看我做不完還幫我做。。。。真是讓我好開心ˊ ˋ~~

辛苦了!!!



結果過了2個禮拜後@@~

我才又知道了一件事@@~

有同學居然下課後追在我後面==~~

原因是因為我有幫他一些忙~~所以他買了中華愛玉要給我吃~~

不過勒==~~因為我走太快了。。。。也來不及給我,我就上車了@@~

只能說。。。同學你太可愛了啦><~~這點小事不用放在心上的!!

能幫到忙我很開心歐~~也辛苦你跟在我後面追了==~~

下次就別趕了~~因為再趕~~也不會有我趕車趕> <~~

可以直接在學校給我的~~哈哈~~~~~~~


還有@@~

1下學期末的評圖!!那時我真的很印象深刻@@

那時要做的是咖啡吧的模型設計!!比例從1:30~1:1都可

因為尺寸大,所以可以分組進行~~

而且後來我發現很奇怪的事==~~

明明一開始有的人都是要自己做一個,到最後只剩下我自己做一個@@|||||

那時我也懶的再找別人跟我一起做==~~也順便看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好了。。。廢話太多>_<~~

一直到最後的評圖~~只能說大家都很厲害ㄝ@@~

模型最大的有1:2,最小的是1:30~~就是我做的==~~哈哈

大家都輪流上臺用PowerPoint發表解說。。。。

不過捏。。。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後來也是同學幫我按,我才能解說==~

再次感謝同學的相助>_<

而且我真的不太會用PowerPoint~這真的很難搞=_=

我是學工的不是學商的啦!誰願意教我~~跟我說!!

反正@@整場評圖下來~~我很緊張也很高興@@~

我也不知道是我想的太多還是真的是這樣@@~

在我評圖結束的時候,我覺得我得到很大的掌聲@@~

也許是我想太多@@~不過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超緊張的啦= =||||~從頭到尾就是緊張=_=~~哈


目前只記得這幾項感動的是@@~

哪天想起來其他的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