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噩夢似乎是從小就開始的@@~

常常都會做些莫名奇妙的惡夢ˊ口ˋ~~

前天晚上又做了個惡夢了@@~

而且奇怪的是。。。感覺好像在哪聽過的樣子@@~


在某個地底下有個巨大的遊樂場。。。

遊樂場的旁邊是個完善的學區。。。。

任何人都可以無條件的進入遊樂區。。。

無限制的遊玩。。。無限制的吃遍裡面的東西。。。。

只是。。。有一個條件。。。必須參加遊樂場裡的殺戮遊戲。。。。

而且不可以抵抗且退出遊戲。。。。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都會有人進去玩吧@@~~因為沒有人會活著回來)

奇怪的是殺戮遊戲裡的殺手們。。。。

不是穿布偶裝就是戴玩偶面具@@~~(是想要增加親切感嗎==|||||||||)

在夢中。。。

我是個受人唾棄的骯髒鬼==|||||||||(還真是有夠受傷的我。。。。)

可是有個女生認為我不是真的髒。。。。只是天生就這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和我非常要好。。。

在某天。。。打掃廁所的時候。。。又被路過的人給唾棄(==。。。我會不會太悲哀哩。。)

傷心難過之於。。。。又跑去了陰暗的樓梯間散心。。。。(果然很灰暗ㄝ我==||||)

忽然間發現不遠處有亮光。。。。走去一看。。。

那是一個充滿歡樂的遊樂場。。。

所有的人都玩的好開心。。。開心到沒人注意到我是個骯髒鬼。。。。

(搞不好我不是髒。。只是討那學校的人厭吧@@?!)

每個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歡樂中。。。。

而我只是到處走來走去@@~

忽然間。。。。一陣慘叫聲響起。。。。就在我的前面不遠處。。。

一個情急之下。。。。快速的逃離那地方。。。

發現有些人也往其他方向散去。。。。

跑著發現眼前有台計程車。。。。不過上面有人

計程車的後面有間店。。。所以就順勢衝進那間店裡。。。

裡面的小姐也為我開門。。。。還塞了摳摳給我@@~(還真奇怪==||||?)

所以我就用了錢買了張車票。。。。(沒想到是個車站亭==|||連夢中都跟火車脫不了關係。。)

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坐了下來休息。。。

忽然間。。。又有尖叫聲響起。。。。在車站亭的後門那邊。。。。

情急之下。。。就跑了過去把門給鎖了起來。。。。。

有人看到了。。。也跑去把前門給鎖了起來。。。。

沒想到前門那裡的計程車發出了慘叫聲。。。。

。。。裡面有個布偶正拿著槍。。。攻擊車上的人。。。。

沒多久。。。那車上的布偶。。。。就又拿著槍下來了。。。。。

慢慢的走進我們的車站亭。。。。

明明是鎖著的前門。。。。居然被打開了!!

在場所有的人都慌張不已。。。。

最後。。。。。看到了那個布偶開門走進來。。。

沒想到。。。。。

















我已經喘著氣醒過來了==|||||||

哈哈。。。。



我真的有映象。。。好像在哪聽過這件事。。。。

不過那個殺戮遊戲並沒有那麼血腥。。。

一樣是很歡樂的玩~~~

感覺。。。應該是像枕頭大戰的那種感覺才對。。。。

整個就是在作奇怪的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