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工作~

每天都給他過的很清閒~很悠哉~真的沒啥壓力說@。@~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到˙˙˙˙我好像每次沒有很努力的在工作後

幾乎都會變的很懶散= =~不知道是我太想休息還是原本就這樣了~

一直都給她非非常常的懶散= =~~連我爸媽都受不了的懶散!!

每天都會很抓狂的要叫我做事~~

現在懶散到連作業都不想做=_=~~就連房間也不想整理(堆積了半年份˙˙˙˙)

所以根本是我太怠惰囉@_@||||瞎˙-˙我果然很瞎˙˙˙˙

還是說我其實根本就是個自虐狂勒!!?

算了˙˙˙˙˙等我很有自覺後再說吧~~(懶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