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會忽然感到寂寞@@?

不過我也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忽然有這種想法而已@@...一直以來我發現到....

人與人之間不一定會有很強的牽絆...只是在於有沒有真心相待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一直想到小時候的事情="=

可是都不是快樂的....是一直都會影響我心情思緒的那些事情...

有時想的太深入只想哭....為什麼...沒有人會在那時幫助我...

讓我脫離那種傷痛....直到讓我受傷了....才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我知道人都必須要受傷...可是要一個才小1的小孩受這樣的傷...

真的太苦了~~...當一個孩子王掉到谷底的同時只剩下成孤獨的一匹狼....

真的...好累..><..

不過也許是長大了@@~~

讓我知道...有時是必須靠自己學會一切!!

有時是必須靠自己撐過來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會慢慢學習孤單,寂寞....雖然我很不想==~~

其實我真的很想當超級孩子王阿!!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請讓我的時間停止吧!!停在還是孩子王的那一刻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