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才發現我喜歡的音樂性質@@~~

我喜歡聽那種有點哀傷的歌v-v~~

也喜歡聽那種重搖滾的歌@。@~~

基本上是偏向抒情歌吧@@~~

後來我把我愛聽的音樂綜合在一起後~~

發現了@@。。。。。。

其實我愛聽的是那種哀傷的搖滾樂︿︿。。。。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哈哈。。。。簡直就跟我本身很合@*@。。。

實在是矛盾的莫名其妙阿~~

小時候因為我媽愛聽歌,所以就間接聽了很多老歌,雖然都不會唱。。。可是都大概聽過。。。。

小時候大家都要學兒歌。。童謠。。還有一大多有的沒的="=~~

光是想到就讓我頭皮發麻。。。。。

小時候最喜歡的兒歌是嘻哩嘻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這首歌一直都很喜歡。。。

可是我忘記後面怎麼唱了。。。。哈哈。。。

前一陣子還聽到有人在唱==。。。但是。。他唱走音了=口=。。。。

還走的接不下去==。。。。我的天哪。。。。

小時候最討厭的歌是我的家庭真美滿==。。。。。

美滿個頭啦!!從小被打大。。。哪裡美滿了="=。。。。。

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我一直都只會哀怨=︿=~~因為我沒感受到他的歌詞。。。

我那時只會覺得這是在嘲笑我而已==~~

只是現在。。。我還是不喜歡這首歌而已~~
而且我現在很喜歡看歌詞@@~~不管是英文的還是日文的~~

像是中文歌要感謝填詞的人@@~~外文歌要感謝翻譯︿︿~~

因為我覺得翻譯不只是翻譯而已@@~

而是要把真正的涵義表達的更深刻~~更符合歌詞的味道~~

所以我認為翻譯的文筆要好@v@~~

也要好好感謝翻譯︿_︿~~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