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聽到了這麼殘酷的事實。。。。

真的讓我的心很淌血。。。。。。。

我不懂。。。。

難道是我太過於無所謂嗎??

為什麼。。。。

別人都可以去做的事情你卻總是都叫我放棄!!?

我真的覺得我放棄的太多。。。。。

放棄的好痛。。。。。

而你卻又總是怪我。。。

[這個不會。。。那個不會。。。那你到底在學什麼啊!!

總是這樣無視我的想法然後傷害我。。。。

從小時候開始。。。

[你就總是說你不可以這樣。。。你不要那麼不聽話!!到底要我說幾次才懂啊!!

[我們家沒錢。。。不可以學那些有的沒的。。。

[學那些以後你是要做什麼工作啊!!不要老想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就算是到現在。。。你也是這樣說。。。。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從小我就想學畫畫。。。

[你卻又都不准。。。只會說那沒出息。。。

我用了我的能力證明了給你看。。。

[你卻還是一樣說。。。。你沒天份的啦!別再做白日夢了。。。。

你難道都不知道嗎!!我的能力是靠我自己去磨練的!!

不是別人教導出來的。。。實力上當然有差。。。。

其他的人都知道。。。我所缺乏的只是栽培。。。。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那樣的環境。。。。

但是我的努力卻是有目共睹的!!

而你卻總是不正眼看見我的努力。。。。只是一昧的踐踏我的自尊。。。



就算我知道我能考上美術學校。。。。你也不會認為我有能力去讀。。。

當初知道有美術班可以讀。。。你也是說。。。在家幫忙做生意

當初要考美術學校你卻開給我不合理的條件。。。。

既使我已經考上了。。。。但不符合條件。。。。

就必須放棄。。。。

我真的到現在都忘不了。。。。當時我說放棄時那些人的表情。。。。

我很痛。。。。卻必須裝做無所謂。。。。

我很想學。。。。卻必須通過你給我的考驗。。。。

我真的不懂。。。。別人都在學著努力。。。。你卻永遠都叫我放棄。。。。

這樣合理嗎??!

當初我考上了美術學校。。。。

你只跟我說沒錢所以放棄。。。

結果呢。。。。

老2考上了美術班。。。。

你就二話不說讓她去讀。。。。

現在呢。。。

老3也愛畫畫。。。

你就說要讓她國中去讀美術班。。。。

你倒是給我說看看!!!這樣到底哪裡公平!!!

你只是把我的努力踐踏在你的腳底下。。。。

我放棄了畫畫。。。。去學建築。。。

但是夜校的建築。。。。能學的東西卻很少。。。。

能夠學的東西我就盡量去學。。。。

上了大學。。。

我知道。。。。我跟別人的程度差的太多太多。。。。

我不知道如何作模型。。。

我不知道上色的技巧。。。。

我不知道我能夠做些什麼。。。。

我把自己搞的四不像。。。。你知道我有多累多辛苦嗎?!

我努力把我所看到的聽到的的都學起來。。。。

你卻又總是覺得我努力不夠。。。

如果是這樣。。。。。

為何不乾脆一開始你自己去學。。。。

既然你的能力那麼強。。。。謂何一直待在這裡!!

去表現你的能力來看啊!!

不要只會光說不練啊!!

如果辦不到就不要只會逼迫我!!

因為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我不是科班出身!!

我不是天才!!

我只是個人!!

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我不是你掌心的傀儡娃娃!!

我只是想學想做我想要的一切!!

而不是一個只能聽你說1就是1的機器人!!

我是有思想有生命有能力的人!!!

我不想再聽你說的!!

我不想再放棄我該擁有的!!

我只想要當個正常人!!

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正常人。。。。。

我受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