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太過於懦弱。。。還是太過於放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

事情一直都發生到現在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但是我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在。。。對我來說是很光榮的事情。。。

最近覺得一直以來都太對不起你們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我很努力想改好。。。

卻是怎麼樣也無法改變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只能說。。。。

我很抱歉。。。

很對不起。。。。

你們真的很好。。。。但是太好了。。。。

讓我心中總是有股難以說出口的痛。。。

跟你們相處。。。

對我來說是很快樂很幸福的事情。。。。

一方面。。。我卻又覺得很痛苦。。。。

我總是希望事情能和我所想的一樣美。。。

可是我卻無法讓他實現。。。。

而且一直處處給你們添麻煩。。。。

我很難過。。。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造成你們的麻煩。。。

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總是讓這種不該有的事情去牽涉到你們。。。

我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還是相信。。。。今年會變的很好。。。

也相信我家的情況會改善的。。。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