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ㄚ==~

最近實在是給他冷到爆...

冷到都沒辦法睡覺==~~

不過勒...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晚睡的原因還是真的太冷==~

每天都要在床上打滾好久才睡的著==~~

1點窩在床上....

3點多才開始睡的著...

真的不是我要說==~

實在是很冷...我窩在棉被裡面窩了很久....

腳才漸漸不冰....

才漸漸覺得溫暖....才開始睡的著~

不是我棉被蓋的不夠==~

我都蓋了3件ㄝ!!(雖然都不是羽絨被.....)

難道說.....

真像星他們說的一樣嗎==||||

我只是個冷血動物....

那我應該要去冬眠了==~

因為我恨冬天....

夏天快來吧=口=~

我需要熱烈的太陽....

說到這==....

我還是很想去打球ㄝ.........(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