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第1次感冒好了以後又繼續再次感冒吧= =|||~

只能說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我發現我真的很常不對勁=_=|||||)

俗話說的好@@~

感冒是件奢侈的事情!!~問題是==~

今年恐怕是我最窮的的新年吧~~哪還有所謂奢不奢侈的問題阿ˋ口ˊ!!

真是要命.....

而且最怪異的是~

每次感冒喉嚨痛都沒人發現==....

就算是我說了...還是會被丟回來一句...真的嗎???聽不出來ㄝ....

媽阿....我的喉嚨真的是痛到乾到快瘋了!!

我有需要說笑嗎=_=~~

況且說了...苦的也是我阿>_<~

不好笑...不好笑啦!!!

只能說我真的是快受夠了==~~

受夠了我這樣的爛體質.....

該好的時候不好該壞的時候不壞~~

像是永遠都搞不清楚何時才是正確的感覺=︿=...

只能祈禱~~

這樣的體質能有條理好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