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

最近是什麼鬼天氣啦。。。

一天比一天冷。。。。

連我媽都說我乾脆帶棉被去學校好了==~~~

每天都包的像顆球一樣。。。。

鼻子冰冰的。。。

手指冰冰的。。。

就連腳趾也都冰冰的。。。

很誇張。。。

我有穿襪子和鞋子捏~~

我也有戴手套捏。。。

可是我的體溫還是升不上來==~~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是誰說胖子一定體溫高。。。。

我不但升不高還一直在降低="=~~

也許該帶個暖包出門哩==~~

不過捏。。。

假如氣溫再低下去的話。。。

到時候我該怎辦阿==~~

難道真的帶棉被出門嗎@_@|||||||||

我果然只能好自為之了=口=~~~

媽媽咪阿~~~~

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