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不知道為何@@~老爹老媽討論起了臉色~~

都說。。。。

咱們家的小孩都是壞人臉@@~

一副就是凶凶==|||

尤其是專注的時候看起來更不好惹@@|||

可是==。。。。

老媽你們不是都說。。。

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好騙的傻樣嗎==??

為何忽然又說我們都看起來很兇==~~

如果我真的看起來很兇的話。。。。

那為什麼還是會有不怕死的推銷員對我推銷==~~

難道對那些推銷員來說我看起來是很有錢的傻瓜嗎="=~~

真煩==~

如果可以用瞪的就把他們瞪走的話。。。。

我很樂意把那些傢伙給瞪光光ˋ口ˊ~~

讓我討厭的人看到我就跑那最好!!

每次都跟那些莫名奇妙的推銷員牽扯不清==~

哀。。。

只不過聽說==~

我不笑的時候臉很臭。。。。

我只能說。。。。

我家老爸老媽都是壞人樣。。。

所以表情可能真的會很臭吧~~

(我又不愛拿著鏡子狂照。。。。)

而且能不能告訴我==。。。。

沒事一個人笑個鬼阿=口=!!又不是"起笑"

只能說我一個人的時候看起來很自閉就是了=v=|||||(自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