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越來越懶散了...

好像每天只想著玩...

實在是不知道為啥咪ㄝ==~~

好像除了玩和去學校以外一點都不想出門了....

因為覺得出去好麻煩==...

房間又一直整理不了(非常不想整理....煩啦...)

問題是不整理無法做事....唉..

下午5點多以後...

我家老媽要買東西...

說什麼我都必須一起出門==~

(話說...我家老爸該回來哩ㄝ==...)

雖然我很不想出去,,,但是....別無選擇阿= =~~

還是到了街上後才想到...老爸該到家了吧!

(我的反應真的很慢....後知後覺到了無人能及的境界....天哪....)

只能說反正都出來了...就到處走囉~

買了10斤的豆干,餛飩皮,水餃皮~~

後來呢@@~

居然吃到了太白粉@×@~~

那是咱們爸媽小時後的零食勒=口=~~

只能說很驚奇@@~想不到基隆會有ㄝ~~

看他現場用...感覺真好玩@@~很特別...

吃起來像果凍@×@~

不過呢....吃到最後...有點膩==~~

因為不甜了....沒味道還一直咀嚼==~

不過還是把他吃完了@@~

後來跟媽要了湯來喝...明知道是辣的還喝...

結果...才喝一口...就被辣給嗆到了==......

還是要去買瓶綠茶來喝=口=~~

要去撘公車時@@

才看到了....國中同學@@!!

一開始....真的認不出來@@~

因為有變ˊvˋ~所以認不太出來@@~

還很用力的跟他打招呼~~(好像也認不太出我=口=~~話說我都沒變阿@@!!)

這時覺得我....也許長大了吧@@~

看到他不會生氣...也不會難過....

雖然當初他講話很傷人....我還難過了很久.....

不過現在卻沒有其他的感覺@@....

只是覺得遇到了很久不見的人@@...

這能證明我有成長了吧....

(一般來說我應該會覺得很倒楣吧==~~(((幼稚心態...哈><)




後來就去搭車了==...

這時...老媽才說...看你爸回來了沒!

打了通電話叫老爸把老媽接回去....

(真的深深的覺得我出來是多餘的==||||)

打完以後公車來了...

老媽居然還說上去好了...(電話是打假的阿==||||)

我只能說...都爆掉了...別上去吧....老爹等下就來了!

上車後....我又有點後悔了==....

因為...真的爆掉了....

我只能站在第1階.....(我果然不該出門的==....)

人很多.....可是我還是要搭才行==...我不想像個呆瓜一直等公車...

等到老爸老媽都到家我還要自己等也未免太可悲了吧==....

但是...結果就是必須像個沙丁魚擠來擠去....

後來腳還被門給夾到==...(還好沒受傷....)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

也幸好....我到家時老爸老媽還沒到加....不然我應該會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