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挖~~

要開學了ㄝ@@~~

怎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神經病==|||)

開學後就要兼顧打工和學業@@~~

不知道會不會累翻ㄝ==~~

可是如果只有在打工的話又怕太無趣了==~~

所以又期待開學︿︿~~

可是又怕開學作業太多==~~壓力太大=口=~~

完全就是有擔不完的心ㄝ==~~真是的@*@~~

開學期待的是能把模型拿回來@@~~

我的模型阿。。>口<。。。

我想我會像這樣一直繼續忙碌下去吧@@~~

或許我適合忙碌吧@@?!

不然我一休息的話或許會都不想動了吧==~~

一直都在動的話或許會勤勞些@@~~

致於減肥嘛~~

等到我會害怕的時候再減吧vv~~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