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昆蟲==....

可是我不會濫殺昆蟲...

我會討厭...是因為昆蟲都愛往我的身上爬="=...

真的很噁心也很討厭...><...

尤其是蟑螂.....是我最恨的...他已經趁我睡覺的時候爬上來2次了..><..

氣!!.....

而且每次都會莫名其妙的爬到我身上....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曾吃過蟑螂便當....可是被蟑螂爬也很可怕好不好..><..

最慘的一次大概就是打開紗窗時給我從天而降=︿=...命中我的頭頭..

好可恨哪..><..

昨天晚上去拜拜的時候也是...

因為道教要披麻戴孝...所以女生要戴麻帽套在頭上...

在休息的時候可以拿下來...卻萬萬都沒想到...他給我躲在裡面...

害我戴上去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氣的想把他找出來狠狠踩死....氣ㄝ..><..

(因為暗暗的看不到...只把他打下來而已...)

前陣子吧...

剛進入夏天的時候不知道是太熱了,還是我家太髒了...

居然什麼昆蟲都在我家出現了...

蟑螂,蜈蚣,大蜘蛛,毛毛蟲....最誇張的是還有老鼠==||||

真是讓我一次看個夠了...以前最多都是一次看到一種...

可是這是居然一次全都出現了...

還不只一隻勒....不到1個禮拜...就全都給我出現了3.4隻==||||

超~~~~~~傻眼的....
假如你問我最怕哪個...我會說蟑螂....因為他的觸感很恐怖....(在身上爬的時候)

那蜈蚣呢!?其實他一點也不可怕@@~~只怕會被咬而已...

第1次被蜈蚣咬是小6畢業的暑假...那時我真的只能用慘叫來表達==~~

因為很大一隻...雖然不粗...可是我真的被嚇壞了ˊ︿ˋ||||

後來我只要一看到蜈蚣就給他踩個過癮...因為我討厭被咬...和被爬...

沒想到第2次被咬就是這個時候...不過那時在做生意...

還是被小隻的咬....好痛...很像被針狠狠的扎了....我是被嚇了一跳...

結果一看...一隻小蜈蚣準備逃跑了...(ㄟㄟ..是你爬到我的腳上的ㄝ...)

想也不想的就把他給踩了下去...

晚上跟我爸說了以後...他居然跟我說不可以殺蜈蚣.....="=

(我被咬ㄝ...有毒怎辦?)

後來才說跟我阿嬤有關...說什麼我阿嬷以前有學抓飛鼠...所以不可殺蜈蚣....

雖然我不知道這之間有什麼關聯性@@~~但是能不殺的話就不殺囉==~~

還給他找個袋子裝起來丟到大水溝勒@@~~

後來算算==~~我丟了5-6袋...就知道有多少蜈蚣在我家裡爬了....

實在是好可怕==......

那大蜘蛛歐....

我也會有點給他怕怕....

因為蜘蛛會跳...我都怕他會跳到我的身上@@~~

所以我也是能不去靠近就不去靠近...都會當作視而不見...然後叫我爸把他幹掉...

不過我倒是沒跟蜘蛛有直接面對面的機會...看到時...他已經躺在垃圾桶裡了...

我妹才好笑勒==...

他居然在洗澡時跟他直接面對面.....洗完澡以後出來跟我說...

:「蜘蛛偷窺我洗澡」==||||||||真是夠了......

最後我爸就拿剋蟑狂噴...我只能說蜘蛛的生命力比較強...因為蟑螂一被噴就開始跳舞了.....

然後就~~~了...可是蜘蛛不一樣....噴到整間廁所都快待不下去了...他還沒掛==|||||

傻眼......

我爸後來還是用衝的出來....(因為剋蟑毒性很強....)

好在...那隻蜘蛛他掛了~~

老鼠歐.....

我只能說....常常被嚇到....因為牠都來無影去無蹤....你明明有看到...可是就不見了==|||

最不敢置信的是....他居然給我躲在我家客廳的冷氣孔裡面..><...我的天哪....

後來老爸就拿粘鼠板讓牠自己被黏到...之後再把他給丟掉@@~~

真是驚險阿....

不過我爸就不愛打蟑螂...打起來==...很搞笑...總是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

我媽就狠多了....看到的那瞬間....就啪#  的一聲...死屍掉了下來@@~~

哈...真是酷斃了...

可是我也不想打==....因為打了以後都會黏黏呼呼....好噁心....

毛毛蟲到是沒感覺....

只要不爬到我身上都無害~~

還曾經為了要看他長大之後會變蝴蝶還是蛾....抓來養勒~~所以覺得我會怕嗎==~~

倒是不會徒手抓啦@@....又不是蠺寶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