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我真的快要沒救了=_=~

玩遊戲都輸人家˙˙˙˙˙

減肥減半天還是一樣肥˙˙˙˙˙˙

每次都說要畫漫畫卻還是沒畫完˙˙˙˙˙永遠都是停留在幻想的階段=口=˙˙˙˙

而且還非常的少根筋=________=

走在平地上會跌倒˙˙˙˙上個樓梯還是能有辦法狂踩空==˙˙˙˙

然後都傷痕累累ˊ口ˋ~~2個星期前才給他踩空過一次˙˙˙˙到現在都還沒好==||||

這2天又給他肚子痛˙˙˙˙腸胃太差˙˙˙實在是無能為力阿˙˙˙˙˙

居然不是胃痛就是肚子痛˙˙˙˙再不然就是抽筋==~這個體質實在是給他爛到不行˙˙˙˙

(國中畢業以前還超會流鼻血= =~~能看嗎?!<而且連太陽都不能曬˙˙這是國小以前˙˙>)

頭腦也給他很差~行為舉止也實在是給他很蠢~每次都只會給他做蠢事~~

所以以上的結論˙˙˙˙就是我沒救了=口=!!!

實在是給他病的不輕˙˙˙˙˙嚴重到不行==~~~

問我每天都在做什麼?!!都在發呆==發愣˙˙˙˙˙(別懷疑==~我不太在想事情的˙˙˙˙)

還有˙˙˙˙也許是體質太差的原因==~~早上起來都像鬼一樣˙˙˙˙

而且都曬不黑=︿=˙˙(雖然這是大部分女生的心願˙˙但是我想看起來健康一點啊!!!!)

相信我˙˙˙˙我曬太陽的方法非常極端==!!瘋狂的打球~~(我忽然好想打籃球!!!)

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一直在打球,雖然中間有去吃飯˙˙˙可是同行的人都曬傷了==|||

有一個還給我直接曬黑勒~~我卻還是沒什麼改變˙˙˙(我沒騙人!!跟我打過球的都知道)

雖然我是會曬黑˙˙˙但是白的也快==~(我一直在懷疑是因為小時候都沒曬太陽的關係嗎==?)

不過˙˙˙˙˙這是沒有根據的說法!!哈~~

總而言之~~~我真的是給他太糟糕了啦@3@~~





以上!!!發瘋完畢V_V~~~~~
(不知道看完的人是不是也很想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