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口=~~

今年的壓歲錢沒給他破千。。。。

雖然從小到大都沒給他破千過=_=~~

只有去年有破過千~~2千4百元~~

這是我目前人生中拿壓歲錢的最高紀錄ˊvˋ~

只能說好不可思議。。。。我居然也有可以拿到2千元的時候。。。。。

雖然都沒花到==~~哀哀


話說今年過的很愜意~~

沒有打工沒有煩人的的事情(最煩的是我的房間啦。。。)

雖然沒錢==。。。。不過很開心>_<~哈哈

也許今年實在是太閒太無聊太冷了==~~

所以就和有陣子不見的星,蜜出來聚聚~(再不出門我就真的發霉了吧!?)

基本上我真的是沒錢==~所以不是真的那麼想去台北晃@@~

再加上一直在下雨~實在是下的很煩燥==~~

於是呢~我們就先去吃午餐>_<~

星跟蜜一直很想吃火鍋~~所以我門就去吃牛屋!!

牛屋呢@@~基本上算是主題餐館吧@@~

因為佈置和餐具都跟牛有關~~

不過勒@@~我覺得它的入口設置不當==~~

(這時蜜跟星還一直虧我。。。。建築系的你別再分析了啦!。。。真是。。。。)

害我頓時好無言==~去。。。。。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覺得沒啥感覺ㄝ@@~就是跟火鍋店一樣阿!

沒特別好吃或是難吃@@~不過有的餐具很可愛就是了><~

因為都是牛牛><~~可愛+++++

基於不再發生和去西堤當時一樣的情況下

星和蜜不打算讓我把火鍋吃完==~

避免我吃完了以後又動不了==|||||

吃飽後,就一直在討論應該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跑去西門町晃~~(2比1所以我當然得去@@~反正。。。很久沒去了~)

只能說。。。台北還是比基隆溫暖多了==~(飄著毛毛雨)

雖然坐在國光上面也是有溫暖到。。。。

(不過他居然開冷氣ㄝ==||||蜜和星都快瘋了。。。因為穿的比我少><)

本來還想去吃東西的@@~(火鍋都還沒消化完ㄝ。。。。)

可是逛街比較重要?!哈哈><~~

從服飾店逛到內衣店~話說。。。小蜜蜂被星看光了><~哈哈!!

所以說ㄚ。。。。星。。。你乾脆就去當內衣店的服務員就好了==~

別在85度c做的要死要活的==~看的我們都覺得好累。。。。。

後來又逛去某間商場@@~

蜜和星一直都瘋狂的看化妝品之類的==~(我不感興趣。。。。哈哈><~)

後來還去幫他們找籃子@@~因為不可能只拿在手上==。。。。

後來又幫他們去找某廠牌的東西@@~

卻萬萬沒想到。。。。我又被抓住了=︿=。。。。

又被推銷保養品的給抓住了。。。。。(星跟蜜居然沒看到。。。好樣的。。。)

為何我走在路上跑到台北來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話說。。。這不是商場嗎==??

為何會有推銷員呢??難道真的是我太久沒出門了嗎==??

所以才不知道商場裡面有推銷員。。。

而且不是我要說。。。。我真的沒錢。。。也不是那麼在乎保養的問題。。。

可不可以。。。也能不能夠別再跟我推銷保養品了==|||||

我非常的窮。。。能洗澡能洗臉就夠了。。。我不在乎美不美的問題=_=~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保養~~~~就別再跟我推銷了=口=!!!

就算是世界第1的醜八怪我也無所謂啦!!

有錢比較實在!!(啥鬼?偏題了吧!!!)

最後真的一直跟他說沒錢。。。。才放了我走==。。。。

真抱歉。。。浪費了你我的寶貴時間~~

然後直奔星和蜜那裡==~居然還問我跑哪去了。。。好樣的。。。。

我只能說@@~你們也逛太久了吧=口=居然逛了2個多小時ㄝ。。。。瞎

還是說。。。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女生==~~算了。。。這不是重點

買完後又閒晃了一下~~居然晃到了傳說中的格子店!!

(相信我這麼說就知道我有多久沒出門了吧==~)

裡面的東西都琳瑯滿目@@~不過有的東西都有點小貴==~

後來看到一條簡單的項鍊@@~不過我已經沒錢了==||||

結果蜜說。。。那我買給你阿@@~可是生日禮物這麼便宜好嗎==??

我說~喜歡比較重要~~(他們2個居然說,你可別後悔歐~再看看吧!)

不過我還是要了那條項鍊了@@~哈><~

最後又趕去搭國光~~想不到甜甜圈只營業到10點=口=~~

我好想買的說=口=~~星也好想買的說,,,,,

因為都逛累了~~所以上車後我們都睡著了vv~~一路睡回基隆!!

還好@@~有趕上11點多的車@@~

不然哪。。。。要等到12點才有車了==|||||

可是呢。。。。基隆真的好冷。。。。。

星和蜜2個人都快凍僵了><~~

(誰叫你們要穿那麼少==。。。。又不是要去約會。。。真是的。。。。)

回到家以後。。。才看到外面的溫度計居然只有10度半ㄝ。。。。

果然是冷到一個爆炸。。。。你們2個可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