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14是星的生日。。。。

因為沒有摳摳的我。。。。

沒有準備好禮物。。。。

只好。。。。

先買個小小小禮物先糖塞一下。。。。

不過勒==。。。。

星跟蜜居然都說很有嘻哈的味道=口=。。。。

這。。。。

我其實沒啥美感ㄝ=o=|||||

所以。。。只好說。。。感謝誇獎vv~~哈哈><~~

今年星也滿20歲了ㄝ~~

恭喜啦~

去年蜜的生日跟同學去2天1夜的跨年了==~

所以並沒有幫忙慶生到=口=~~

哀哀哀~~

再加上。。。。

我似乎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有進過KTV了=_=||||
(我們家好像也只去過一次。。。)

所以想當然爾~~

星的生日派對就在KTV舉行啦>0<!!

不過說實在的~~

蜜阿。。。。

真的是很浪漫ㄝ=口=~~

還想到用蠟燭~~~來製造氣氛~~

因為我的禮物不算正式禮物~~

所以就帶一大堆的蠟燭謝罪啦>皿<

還真是有點重==||||

為了給星這個壽星一個驚喜~~

所以我們就早了一丁點出門~~

早了一丁點進了KTV。。。。。

還騙星說我們還在車上。。。。。哈哈哈哈><~~

這種謊話實在是很有效。。。。

因為我們真的常常會約到遲到。。。。

往往都會比約的時間晚到半個小時。。。。

好在。。。。

有跟預期的時間一樣~~

所以就快快上去小包廂

做好事前的準備。。。。

把小小的蛋糕放在中間。。。。。

把5顏6色的蠟燭放在蛋糕的4週~

製造出。。。。

溫馨的氣氛~~

蜜就打了電話給星

騙他說我們因為怕包廂取消所以就又先上來了。。。

後來等一切才剛準備就緒時。。。。

星就上來了=口=

真是。。。。

一點驚喜都沒了。。。。

哀哀哀~~

所以就大聲的唱起生日快樂~~

哈哈哈><~

我們好白痴歐。。。




因為放了很多蠟燭

所以就跟星說。。。。

每一個蠟燭就有一個願望~~

看看~~多幸福阿ˊvˋ~~

不過星許願許的有點累就是了~~哈哈哈



之後就瘋狂的唱歌~~

真的是好感動歐~~

終於可以拿著麥克風唱歌了ˊ_ˋ~~

不用再對著電腦唱歌了~~

(雖然還是很愛唱。。。哈><~)

星說我唱歌有進步了@@~

至少不會再走音了vv~~

應該是說走音沒那麼嚴重了。。。。

哈哈><~~




發現。。。

幫別人過生日很開心。。。。

重點是。。。。

是要幫很好的朋友過生日!!

因為不會尷尬。。。。

不會冷場。。。。


vv~~

希望以後。。。

能過的更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一起過生日。。。。

因為。。

感覺我也像又過了一次生日。。。。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