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好像已經成了習慣==~~

久了以後不熬夜也不行。。。。

不知道是真的習慣還是怎樣。。。。

感覺像是改不掉。。。

其實早睡也好晚睡也好。。。。

我真的是爬不起床。。。。

好像生理時鐘在跟我說時間沒到。。。。

可以再睡晚一點。。。。

我還沒休息夠。。。

我要繼續睡。。。。

之類等等的==。。。。

所以不管如何。。。。

我還是常常爬不起床==||||

真的是。。。煩透了。。。。

不過。。。

後來真的發現==||||

眼睛上有深深的黑眼圈==||||

真的是有夠黑。。。。

還有深深的眼袋。。。。

實在是醜死了=_=。。。。

原本就已經醜的不像話了。。。。

沒想到。。。。

又變的更醜了==~~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靠臉吃飯的==~

長的美醜也隨我高興啦==~~

只希望黑眼圈和眼袋可以消掉==~~

因為。。。。真的是實在太醜了==~~

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