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個人都說我很不好找==||||

可是我卻不明白為何?...

原因是...

我家的訊號太差!!

尤其是我房間!!

差到一個不能再差!!

完完全全都沒有訊號....

所以如果我人在家....

手機可以完全說是不通....

只會偶爾訊號飄移....

讓我手機通了一下.....然後又有人剛好打來....而我又沒聽到==||||

本來就覺得....其實還好@@...

後來才深深的覺得....

真是大事不妙==~~

如果真有急事找我....

那真的會很麻煩@@~

原本我不當一回事....

後來有一天才發現....

真的很糟糕....

我手機都拿到外面了....

訊號也都滿了.....

卻沒想到....

用我媽的手機打我的手機居然不通!!!??

明明就滿格啦!!?

為何勒=口=!!?

還離我家好一段距離以後才通的==.....

真是讓我傻眼了好久好久=_=|||||

所以我只能說...

真要找我,手機不通時...

直接打我家裡吧!!

反正我幾乎都在家啦!!

(因為我是宅女>ˇ<~~呵呵呵)

除了平日要上班上課以外....

假日幾乎都在家~~

不知道我家號碼的話....

可以傳簡訊問我...

或是直接問我....

對了!!

如果不是急事

打手機不通沒關係...

因為我會收到未接電話簡訊

我也會回撥的@@~

所以放心==~

還是找的到我的!!

最大不了....

就是來我家或是學校找我啦!!

(雖然不必要就是了=v=||||||)





在此跟為了找我而找不到我的人致上深深的歉意!!

我以後也會好好注意的ˋˇˊ!!

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