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也許不會很勤勞的上來吧?!

(之前好像也沒多勤勞吼。。。)

這個月實在是非常忙碌==~~

整個就是個慘月。。。

天哪!!

好想哭。。。

不過眼乾乾。。。哭不出來。。。啥!?


首先是最最讓我頭大到不行的電腦繪圖。。。

不是不好。。。

只是壓力很大==~

再加上繪圖的內容如果是細緻化。。。

學校電腦根本就跑不動。。。

在家裡畫。。。。也不能徹夜不睡。。。。

回到家都晚上11點多。。。。

東摸西摸。。。

就凌晨2。3點了==~

就算不摸洗個澡準備下東西。。。

也差不多12點多了==~

而且我還是個能睡到死的人==~~~~

時間不到。。。死都不肯起來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乾脆就徹夜不睡算了==~。。。

只可惜。。。電腦不在我房間。。。

而我家老媽也說夏天電費會漲!!

都要我們早早睡!!別晚上用電腦="=~~

真是讓我無言透頂。。。。

我都快被當掉了。。。還不讓我用。。。

難道還要等到拿到重修單才爽就是了!

真是莫名奇妙="=



然後5月份月底是校慶!!

我又很白痴和自以為是的去參展!!

然後自找麻煩~

要把先前的傢俱之類的東西補進去~~

順便趕圖~



目前也還有1個設計案在做==|||

好了以後也要作模型,,,,

真的好浪費錢。。。。

材料費和嗚ㄟ謀ㄟ的==~~

下個月初還要做報告發表。。。。。。

吼。。。。

整個都快把血給吐光了。。。。

所以說~~

真的好忙碌阿>口<


忙完5月以後。。。。

一定得把房間整理好才行了==||||

因為太潮溼。。。

結果都發霉了。。。。

好可怕啦=口=!!!

我的書架。。。

我的書。。。。

我的材料。。。

工具。。。

衣服。。。。









真的是要瘋掉了我==。。。。

大聲說:這個月我不洗碗!!!

不要叫我洗碗!!!

我沒空洗碗!!

我沒時間洗碗!!

也沒時間做家事!!!

不要做家事!!!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瘋了==||||對不起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