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才深深的發現。。。

我是學不乖的大白痴==|||||

每天都必須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今天是學校升科大的評鑑!

昨天下午~

我們組長好心要讓我加班有錢領!!

所以我就答應今天早上要來。。。。。

不過。。。。

因為我都沒有跟家人或朋友說。。。。

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忘記這件事了==||||||

早上還在想說起來圖要畫什麼之類的==~

去了廁所以後。。。。。。

才在想今天晚上上什麼要準備什麼。。。。。

才熊熊驚訝的想起。。。。

我答應今天早上就會到的=口=||||||

那時。。。。

已經8點多快半了。。。。。。。

問題是9點要到學校。。。。

怎麼可能來得及!!?

真的是對我的健忘很吐血。。。。。。。。。。。。。。。。。

因為這是一項大事==。。。

對我可以忘到這麼徹底的行為感到很悲哀。。。。。

歐~買~嘎~

於是只好火速準備好所有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發現忘記帶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最重要的手機==|||||||||

我哪時才不會那麼健忘阿?!

原本想到八堵搭火車。。。

去了以後才發現==。。。

都沒車了。。。。

最快的一班要9點才會進站==||||||||||

歐。。。。。天哪!!!

這也未免太悲哀了吧==||||||

眼看情勢不對。。。。。

只好搭車站旁邊的小小黃。。。。。

搭之前還問說。。。。

到南港要多少錢$??

還跟我說300。。。。


結果==,,,,


到了學校以後。。。。

花了我530==|||||||||||

真是吐血吐到沒血可吐了。。。。。

媽阿。。。。。

我等於把今天加的班都先花光了==|||||

嗚呼。。。。

我會好好記起這次的教訓==。。。。

不會再犯第2次。。。。。

因為實在是太昂貴了。。。。。

讓我吐血的教訓==。。。。

我不會再健忘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