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喲.....

真的很煩!!

不要老是只叫我做事!!

難道老2老3是殘廢了是不是!!

幹麻每次都只會叫我做事!!

只是因為我剛好在家!

飯又不是我吃的!!

幹麻都叫我收!

那就不要叫我洗碗啊!

我吃叫我洗就算了!!我沒吃洗了也沒說什麼阿!

但是能不能不要連收碗這點小事都要我去做!!

真的很煩!

不要因為我在家都叫我做!

不是只有我有手有腳好嗎!

我也很忙!!

我早起不是為了要洗碗!

是為了趕圖!

我回到家不是下午3,4點!

是晚上11點多!!

我不是沒有作業!!

而是不可能一次做完!!

所以我拜託!!

事情不要都叫我做!!

除非其他人都殘廢了!!

不然就請你公平一點!!!!!!!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