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哭過的我.... 

因為家人的壓力..... 

而對好友開口.... 

真的認為... 

當我的朋友很可憐..... 

不會享受到我對他的好! 

卻會一直遭受到我和我家的傷害對待....

星期5....

原本是個開心的日子....

和大學的同學....

第1次單獨出去吃飯.....

卻沒想到....

這會是讓我跟好朋友講到傷心事的一天.....

我不懂....

大人的錯....

為何必須要我一起去承擔....

我也是孩子....

我也是大人....

但是卻必須去承受比小孩還有大人還要沉重的壓力.....

事情都不是我惹出來的....

為什麼我卻必須要跟你們一樣去承擔!

同齡的小孩都在做什麼....

同齡的大人都在做什麼....

而我卻在做什麼....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出去玩....

那我呢...?

我到底在幹麻?

每天都要為了錢斤斤計較....

每次出去玩或是吃飯都要事先存錢才能出去.....

每次的每次...

賺的錢都給你了....

每天都只跟你拿適量的錢花用....

用剩下的再自己存起來....

你要錢我都拿出來.....

我都已經付出這麼多了....

為何你卻還是要像這樣不斷的逼我.....

我也有生活!!

我也有課業壓力....

我也有金錢壓力....

我不是一個無心的人....

不是被你罵被你念也無知覺的人.....

你們的錯....

不應該要我一起去承擔阿....

不是我的朋友不借錢給我就是錯....

那是因為是你們透過我去借....

而不是我個人去借....

對一個才20出頭的學生借那麼多錢.....

可能嗎?

可以嗎?

不過分嗎?

那我呢?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的事情....

會變成讓我跟朋友失和的原因....

這樣只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那時我也是被好友的父母這樣對待....

難道....

傷害我...

你們就能達到目的嗎?

這樣...

我真的會很想消失....

消失在你們的世界裡....

逃去你們找不到的地方....

就這樣再重新生活....

當一個你們不再認識的我...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需要心情一再的被忽視....

一再的被傷害.....

若是真的尊重我....

請放我一條生路....

讓我還有繼續當自己的勇氣....

不要只是一再的傷害我....

還不准我哭....



我也希望自己不再會哭泣....

真的哭泣應該會是喜極而泣....

而不是痛到一個谷底....

再哭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