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這幾天的天氣太熱.....

還是家裡的事情太煩~

或是因為課業之類的怎樣==~

晚上總是睡不著....

都到了天亮才會平息下來睡著....

也許家裡的事情讓我的壓力太大了....

也許我一直無法把設計圖好好畫完.....

但是因為失眠的關係....

讓我都睡到太陽打屁股了還不肯起來....

氣的我媽一直對我大吼....

我只想說...

難道你可以失眠...

我就不可以嗎?!

我也是會失眠的好嗎?

不過因為真的太累了....

下午快晚上又爬回床上睡覺....

之後就睡到晚上了....

晚上吃飯時間又聽到我媽在那邊大吼.....

說我睡到下午....

居然還敢跑去睡覺.....

然後晚上又不睡覺....

聽到這裡...


我只能說....

算了...

反正跟你說....

你也只是會回我一句...

你能有什麼壓力之類的話...

反正我已經不想再繼續說下去了.....

你要怎麼說怎麼想隨你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